Watcher-Lofty
oh my god
She took me to the sky
oh my god
She showed me all the stars
2021-10-01  

新置顶

Lofty


嵩薛疯批型玩家,搞到死去活来


薛之谦非著名骨刺级粉丝


许嵩的亲亲老婆


和汪苏泷撞过英文名但我俩都和silence这个单词没啥关系但可以证明我俩是命中注定的爱情


搞各种剧,目前正为心跳源计划上蹿下跳


也不知道一个烂尾的剧为什么给我的后劲这么大


目标人物白月光


我为我逝去的美好圈子落泪时是小目标救了我


而且我CP都是混目标人物找到的


圈子杂乱无章


底线许嵩薛之谦这俩人,按姓名首字母排序的。


立志告诉所有人我有薛之谦的to签,签了我名字那种


南波万男团不退坑但我死活不写了,诶就是玩,最多搞搞我私心的联动无CP文


搞女团,韩娱好感木和aespa,内娱好感已过世女团折


不搞男团,妈的青三被狠狠殇到了


啥都可能发


之前混名学关注我的也许可以取关了?


混起来的二百多粉丝不要了,真要不起


奔着不混饭圈去看的名学结果最后还是没有逃离厄运


杂七杂八,混乱邪恶标杆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atcher-Lofty | Powered by LOFTER